中国化学会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参会报道

 

2021-4-25

 

202141822日,本课题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,并分别在“化学信息学与化学计量学”、“农业化学与农产品”、“公共安全化学”和“天然有机化学”四个分会介绍了我们的研究工作,同时,我们还与其它单位的参会人员就共同关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

在“化学信息学与化学计量学”分会(第二十九分会),介绍了“DPP-bdy-TPADPP-bph-TPA 计算及讨论”的工作;在“农业化学与农产品”分会(第五十三分会),介绍了“智能技术在樟树叶农用功能研究中的应用”的工作;在“公共安全化学”分会(第三十八分会)作了题为“智能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中的应用策略”的分会邀请报告,墙报展示了“智能技术在功能助剂研究中的应用”的工作;在“天然有机化学”分会(第十二分会),介绍了“麻黄抗病毒功能的智能研究模式”的工作。

其中,“智能技术在功能助剂研究中的应用”,获得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优秀墙报奖。

 

计算机化学课题组

 

 

>>返回主页